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祥磊部落网易博客

祥磊部落:http://www.bxl.m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最值得提到的人、很美的回忆  

2011-08-04 22:56:57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记录着一起走的路。一起许下的承若。一起的欢声笑语。

莪乜狠想写一篇关于我的友谊、

可是,空白的草稿却不知道如何下笔。、

莪有朋友,很多的朋友。

曾经那么多爱我,关心我的
 
也有曾经背板过我的。伤害我的
 
当然那某些背叛我的人、永远都不会原谅她。
 
朋友、能理解我的有几个,
我真的不知道。
 
曾经当还是幼稚的我们时,
 
一团团围坐在草坪中间,
 
抬着头仰望着天空,
 
说着让我们每个人都温馨的话语,
 
我们都说着心里话。
 
曾不懂事的我们,惹出不少事,不管我们是出了事,
 
我们都在一起解决,不怕危险。
 
当然,曾经我们也善良过,
 
看着某些仗着势力欺负人的,我们也一起帮忙过。
 
曾霸道的我们也坏坏过,我们的倔强、脾气很爱发飙。
 
呵呵。很多美丽的回忆,好想你们,亲!
 
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”这句话真的实核了。
 
想着她们那可爱的、乖乖的脸,真的心痛了、
 
你们都还想念我,对吗?
 
 
 
 
小腾是我最乖、最懂事的弟弟啦,
知道每天给我说早安的人,当然也有晚安,
我们虽然说网络上的吧,但你是第一个我值得写在我日志里的人。
要乖点哦、我最值得提到的人、很美的回忆 - 卜祥磊 - 卜祥磊的世界不听话要找打。
 
 
红艳、凌燕你们是我最乖的妹妹,
我疼爱的妹妹们,你们是不是还是那么调皮呢?
你们两姐妹不要吵架咯,乖乖的哈。
 
 
岚岚,你还好吗?你和我度过了两年、两年的关心
从未少过,我们从来都没有分过你我。还记得吗?
我们曾经那么多美好的事,想着就好开心哦!
 
 
娟,想着你那可爱的脸蛋,表姐真的很想很想
飞过来亲昵一口。呵呵,开玩笑啦我最值得提到的人、很美的回忆 - 卜祥磊 - 卜祥磊的世界!回老家
要想我哦!
 
 
兰兰、王萍,你们都还好吗?也还记得我哈。呵呵
你们都要过的开心哦,我最困难的时候是你们帮住我的哦,
我可还记得哈。
Thank you very much
 
 
王志双,我们吵架的记录实在太多啦,
比如现在咯,不过你还是我曾经很好的朋友,
我们也都帮助过对方是嘛?我很想你哦!
 
 
菲菲,我们的关系。呵呵我最值得提到的人、很美的回忆 - 卜祥磊 - 卜祥磊的世界
你要乖乖的哈,自己以后小心点哦,
不要老是笨搓搓的。哈哈
 
 
嘘嘘,你还记得你老姐我吧?
弟,你在那边要好好的哈。不要在调皮了哦,
不知道以后你在哪里,你都要开心点。有机会我们
在见面了!
 
 
卜你要开心哦,我们永远是好朋友。
还记得那调皮的样子。嘿嘿,要记到我哦
 
 
她!哼。让我有了不敢再回忆的情景,
背叛我?还从来没有人背叛过我呢,你要来就来个轻点的行不?
你却使老子每天都心凉。别让我再见到你,不光是我,放心吧,只要你会库车
只要是我朋友,你都逃不了!
 
 
她和他就是我现在的激发力,我现在要为了他们好好的工作,
努力。你们就是我最重要的了,要健康哦,要过的开心点。我最值得提到的人、很美的回忆 - 卜祥磊 - 卜祥磊的世界
 
 
 其它的我不说了。也没有什么可以的说的吧,也都是平常玩玩的,虽然说很想念、
只希望你们都过的好好的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上我说的人,你们必须要好好的,开开心心的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关系永远不准变、知道吗?我很想念你们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亲们我的QQ号、电话永远不变,记得常联系、我最值得提到的人、很美的回忆 - 卜祥磊 - 卜祥磊的世界
 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